听我说好ma

dyw1996122

进来看笑话。。。

大概是一个逆cp(仅本人)孩子是如何逆cp的。。。


入耽的第一本书是墨香的《魔道祖师》这一本其实还好啦,我至少嗑对了,但事情的发展好像并不是很如意……


我又在朋友的推荐下看了《伪装学渣》开篇的时候我就jio得:欸,这个谢俞名字一听不就是攻嘛?高冷范的,没错了!欸,草莓味的棒棒糖,这不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受受嘛!


当我把书放下后(没看完)兴致勃勃的打开LOFTER找粮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怎么不按套路来?谢俞怎么会是下面的???搞什么??


我的世界观,第一次崩塌了。


继后来,我又跟距朋友的推荐看了《某某》,我顺着《伪渣》的思路,不就骚里骚气的攻嘛,懂了!


啧啧啧,这盛望是攻没跑了!

而当我兴致勃勃打开老坟头
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我c他大爷的,烧饼吧!

我非常开心的又磕了一对逆CP。。。


紧接着又是《AWM》

我当时看到开篇我就jio的:欸,开篇祁醉,一个小受受没跑了!(依稀记得当时的我开心得要死,认为自己终于磕到正cp了,开开心心的买来全书看完)然后…………




甜美的又双叒叕逆cp了。。。

开心死了


然后接着一本……又是一本……

不清楚了,只知道在看了这么多书之后,我唯一正的cp只有:忘羡,燃晚,严江,究惑,路段(丞飞和飞丞我就不知道到底谁是正CP谁是逆cp了)




啊啊啊,我哭死(っ╥╯﹏╰╥c)

评论(18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